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我的腦殘90后學妹 - 甩門篇

華佗曰:腦殘乃不治之癥

由於3月份是海青班開學的日子,所以我們就這樣多了一群學妹入住宿舍。

這一群學妹呢,怎麼說才好,大概是腦殘太嚴重了吧,所以影響到她們手腳運用,還有音量控制的能力。真是令人感到難過。

從第一批學妹搬進來開始,每天都會聽到“嗙”很大的關門聲。我的同學第一個受不了,就叫她們關門小聲一點,學妹也很有禮貌地說:“好,對不起,不好意思。”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然後還是繼續聽到“嗙”...呵呵。



就這樣,入住的學妹越多,甩門的次數也越多,多到令人快抓狂的地步。管你早上6點還是半夜12點,照甩不誤。

我們就開始跟舍長投訴,舍長也知道怎麼回事,在點名的時候也都告訴她們關門要小力一點,她們也都是說“是、是,好、好”,但摔門聲還是不絕於耳。

2月28號,台灣和平紀念日,所以我們都沒上課。

早上8點多,就開始聽到她們甩門聲、腳步聲、聊天聲。11點,又來了一次很大聲的“嗙”,我實在忍無可忍,開了門就衝出去,看到三個學妹,就對她們吼:“現在你們是連關門都不會嗎?!”然後轉身回房。


隔沒5分鐘,又一個甩門聲。聽到一個女的小聲說了一句,另外一個回話說:“我是不小心的。” 呵呵,是啊,都來幾天了,也被說被駡了好幾天,都還可以不小心甩門,大概證明她們的神經系統出了什麽問題,不受控制吧。看來得介紹她們看看這方面的權威了~

之後,我的室友從洗手間回來,當場就看到一個甩門,她馬上去敲門,然後叫她們小聲一點,結果我那天真無邪的學妹回我室友說:“我今天第一次而已,之前是其他人。”我室友聽了都傻眼了,就說:“我不管你們第一次還是第幾次,總之就是小力一點,也跟你們的朋友說。” 現在甩門是有額度吼?你們是在比賽嗎?那麼請問你們打算甩幾次才夠?請問昨天又甩了幾次?



天,我真的搞不懂90后的妹妹...

4 則留言:

whitefox 提到...

留言支持!之前我还以为是那种薄薄的板门,没想到是这么厚的说!
看来你有牌烦了~

Rinka 提到...

哈哈哈,這個不是宿舍的門啊~ 我在網上抓的~

Unknown 提到...

90后的"無視"功力比我厲害很多。。。
腦殘+無賴。。。

匿名 提到...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