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腦殘公主病室友 - 公主公務繁忙

話說﹐今天我們搭5點15分的校車回宿舍﹐回到宿舍大概5點35分。

之後我和室友就到宿舍的餐廳打包晚餐﹐然後就回到我的地獄~~

吃晚餐前﹐我先去沖涼﹐然後洗衣服﹐接著才開始享用我的晚餐。而公主呢? 還真是公務繁忙呢。從我進到房間那刻起﹐就開始跟朋友視訊。然後又是一副女王惟我獨尊的姿態在命令她的朋友不准這個不准哪個~~

在我吃晚餐的同時﹐我的室友便去沖涼。

她回來不久﹐公主就上床就寢了~~

時間為晚上7點30分前!!

沒多久我們就到餐廳去跟阿姨借刀子切水果~~

就在公主睡覺的同時﹐我們一直在觀察她那高貴的睡姿。果然是公主呢﹐竟然可以把腳給翹起來﹐連睡覺都那麼有氣勢。還有那白白嫩嫩的肚皮也跑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咯 ^^

晚上10點30分﹐公主終於起床咯~ 睡了三個小時呢!!! 公主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然後出門去。至於去哪裡﹐我不知道~~

嗯哼﹐沒什麼特別的吧~~ 你錯了~~~

此時此刻﹐是晚上11點30分﹐公主仍然對著她的公務﹐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呢~

所以啊﹐其實剛剛公主是妝也沒有卸、涼也沒有沖、腳也沒有洗﹐還黑黑的(還對著我!!!!)就上床睡了三個小時哦~~ 就連起床了一個小時﹐也只忙著公務﹐都還沒有卸妝、沖涼、洗腳哦!!!

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1 則留言:

whitefox 提到...

.....亏她睡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