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腦殘公主病室友 - 我的星期四

10月14日﹐2010年



先說明一下﹐腦殘公主唸的二專﹐我念四技﹐所以我們不同班﹐但可憐我另外一個室友﹐還得在課堂上看到她。

而每個星期四﹐她們班上第一節課﹐也就是說﹐她們兩個都得早上6點半左右起床。 而星期四是我一星期裡面﹐唯一一天﹐下午才有上課的好日子。照理說是可以睡到12點﹐但因為我得做志工﹐所以8點15分就得起床了。

結果﹐每次每次﹐那腦殘公主都會把我給逼瘋。

她們星期四最後兩堂是體育課﹐所以都是帶體育服到學校﹐然後再換上。

而第一個星期﹐公主很仔細地把體育服給放進包包裡﹐然後穿著她那高貴的高跟鞋﹐到宿舍樓下準備乘搭7點40分的校車......

正在睡夢中的我﹐突然感覺到天搖地動﹐然後一個龐然大物衝進房間﹐還夾帶著一陣陣的喘息聲。 當時我沒把眼睛給張開﹐但心裡想著﹐她大概又忘了什麼重要的東西吧。

結果她就一連串的乒乒乓乓﹐還有那嚇人的氣息在房內翻箱倒櫃。

出門後﹐還順手把風扇給關掉...

我還在睡覺耶!!!!


第二次﹐還是一樣乒乒乓乓﹐然後關風扇。然後我就在床上直接大喊:"不要關!!!"

那公主竟然回去:"啊~嚇到我~你還在啊。"

我想請問你﹐我和你同房﹐你搭的是第一班校車﹐而你在房間裡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我﹐那我不是還在睡覺是能干嘛? 用用腦吧你!!!

抱歉﹐我忘了你是腦殘!!!



第三次﹐也就是今天﹐她的手機依舊在6點15分響起 (我每次都不是被自己的鬧鐘叫醒﹐而是因為她的鬧鐘才起床!!) 但這次我實在忍無可忍!

因為今天﹐她的手機響了很久很久﹐大概是一首鈴聲的時間﹐她都沒有把鬧鐘給關掉!!


然後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就很用力地敲了我的床板幾下。



本來睡覺如豬的她﹐突然整個彈起來﹐把鬧鐘給關掉。



腦殘如她大概也不曉得是我在捶床板﹐還給我望向房門﹐以為有人在敲門......

而我也暗自決定﹐要是她待會兒還敢給我乒乒乓乓兼關風扇﹐看我會不會罵人不帶髒字地羞辱到她哭!!!


可惜﹐最後她竟然沒發出什麼讓我抓狂的聲音就離開了。還我還做好了羞辱人的心理準備﹐可惜啊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