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我的腦殘公主病室友 - 何謂腦殘


由於室友的腦殘公主病已經進入末期﹐完全無法根治﹐以至於我每次都要向諸多朋友吐苦水﹐才能消除我心理的不平衡。而朋友們也因此常常向我追蹤腦殘公主到底又做了什麼令人發笑的蠢事﹐所以我就乾脆在部落格裡﹐把她所有腦殘行為公諸於世!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何謂腦殘。

以下內容截取自偽基百科:


本草綱目記載,腦殘沒藥醫!


- 本草綱目對腦殘的診斷


腦殘與學生的關係

腦殘是學生最可怕的病毒,大多數的腦殘學生都是會無故地罵人和自殘自HIGH等行為據統計每一間正常學生的學校就會有80%的學生是腦殘的。


學生腦殘的主要因素有:

1. 老師的教學方式問題
2. 家長的影響
3. 受先天性腦殘的同學影響
4. 叫自己做樹皮的人


初期病徵:

• 無故打人或用粗口罵人

中期病徵:

• 開始自殘
• 自HIGH
• 像吸毒的人一樣

末期病徵:

• SM同學
• 打老師
• 無故圍毆他人
• 阿魯巴同學
• 宣稱自己是天線寶寶
• Transform To腦缺


根據以上幾點﹐足以證明我的室友乃腦殘之最高境界!

下一篇我會跟大家分享何謂公主病。而公主病和腦殘之間有什麼關係。當一個人同時患有這兩項不治之症又會對別人帶來什麼影響。請期待。